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发水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谢谢水王,4UB。。。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09:24 发表
不用客气的。。。还是你的心态不错。。。。
没想到这也是检验心态的好方法哦。。。呵呵!!
对心态好的人很是钦佩。。。。再奖励你一张。。。。

因为心态好,又拿了4UB...
哈哈..8 了,发了!
再次感谢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09:55 发表
8啊。。。在今年可是不吉利的。。。再给你一张。。。冲冲掉!

这次13个了!
4+4+13=21

继续支持水王的工作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10:36 发表
好的。。。每张偶7UB进的。。。3×7=21。。。。正好平进平出了。。。不亏了。。。呵呵!!

海外说,不赚就是亏滴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16:01 发表
海外暗送“秋天的菠菜”功夫不赖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海外说你抛洒明媚的双眼的功力也很深厚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16:34 发表
LS  &  LS的LS两人一公一母一唱一和很默契的说了。。。。 继续默契吧。。。。

不厚道!
一个帖子改来改去!!
很生气!!!
做了水王,得了奖,就欺负晚辈!!!
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