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2:45 发表

精灵组和小俊组?他们两个不是一组的,报精灵的队员们,需要体格强迫,吃的少干的多,最起码要能说会道!

60人的队伍是要分工有序,这样才会又热闹又不乱。

精灵族,打头阵,起的最早,走在最前,抢地盘,埋 ...



组织啊组织啊..我忍不住出来了..
我和CYQ,小妖,iceman四个人是一伙的..不能分开哪..会很残忍滴...

不是精灵就小俊组啊..请组织分配时考虑..
谢谢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3:34 发表

分组都是队员自由选择的,精灵看来比较有型,怎么帅哥美女都选他。分组有专人负责,当然大家把自己的想法提出来,这样更有利于分组!
其他组,都很有灵的,泰山石,很有趣,长的也不错,饭也吃的不多,挺实惠,呵 ...


谢谢小捷飞的提醒,哈哈

选精灵,是因为灵嫂是我们的好好朋友..灵嫂此行不见芳踪~~
选小俊,是因为小俊是CYQ的哥哥。。
我,小妖,CYQ,iceman四个人有不能分开!

请组织明鉴,并做主!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7 13:44 发表


这位是8是背着20L的新包去的人呀,羡慕呀羡慕呀


敬子MM,你就别说了~~
我本来皮就不厚的说~~~

我完全是在帮某人做广告哈哈。。不过包包本身真的很不错!!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8 21:30 发表
骆驼啊,哈哈,才知道你是一个奸细啊,这么长时间了,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呢

精灵,铲除内奸,刻不容缓....

TOP

实在没什么好争的.
相信组织就跟着组织走呗...

我信故我跟!!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8 21:56 发表

那也要老队员愿意当协助(领队)并有能力当协助(领队)的

为什么YY的老斑竹,老户外高人都没见怎么带的
我就记得带了土鸡岛FB及南尖岩FB的,当然还有个杭州 ...


顶敬子!!!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8 22:02 发表

YY又一嘬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敬子..该zuo 男已经打你主意很久了..甚至决定此次五一之游的某一夜里,探访你的闺帐...
哈哈

TOP

回复 532# 敬子 的帖子

敬子是个性情中人..稀饭稀饭...

我让坑给你挂,哈哈


顶敬子,顶组织!!!

TOP

抱抱 敬子

敬子MM...以后晚上要早点睡觉,睡饱了,吃饱了,才有力气干革命...哈哈~~
论坛里很多XDJM,喜欢你,支持你..

这次旅行,我给你带点清火的东西..一起败败火哈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