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1 17:18 发表
我想起来了~今天好像是海外的真正生日~


海外大兽啊~~
年年有今朝,岁岁有蛋糕~~

最好还有大红包..NIKE的黑包也OK!!
哈哈!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7-31 17:35 发表
看来奶爸除了生日还有什么大喜事啊

还喜?害喜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