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!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3 17:30 发表



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,能见度都很低的,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,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
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,能见度大为提高,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
西部,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...

真奶爸,唧唧歪歪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3 17:31 发表


不好吧
人参是补气的,你都气饱了啊,,,补不了咯,,,先灌灌水消消气吧

灌水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报道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2:20 发表
那么多磕头的人


打破界限,放下执着,还原,完整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2:05 发表
在大昭寺门口坐着,发呆,看磕长头的人们,喝甜茶,是在拉萨最舒服事情。然后晚上去天海夜市吃烧烤,喝拉萨啤酒,晚上再去酒吧和驴友吹牛,做游戏,然后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宵夜,回来后甜蜜的睡去直到自然醒,拉萨的 ...

孤烟大叔: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,永远在路上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2:19 发表
在大昭寺门口坐着,发呆,看磕长头的人

一条路,一片天,一个人,一瞬间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3:54 发表
来来来,没有经幡就没有西藏

很浓郁,很西藏,,
想到乌镇的染布.更淡雅,更江南..
贴张朋友的图,哈[attach]82796[/attach]

[ 本帖最后由 空空 于 2008-7-8 14:02 编辑 ]

http_imgload.jpg (166.9 KB)

http_imgload.jpg
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8 14:04 发表

同樣在乌镇的染布坊,我则么就拍得那么奇怪

下次再去拍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4:05 发表
大家请尽情扔砖,哈哈

扔就一个动作,TX们,冲啊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