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7 15:38 发表

某某精神损失赔偿的时候啊.....明显装糊涂嘛

不是装..
海外在想,可否肉偿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会议结束,来翻一个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大家早!.嘿嘿!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29 23:05 发表
水都快被上海的雨下干了啊

都是海外的错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准备翻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等了半天没人翻..自己翻..接着干活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0 11:27 发表



咕咚,关我什么事?

你不拼命灌水,
天就一直落水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0 11:33 发表



我要是拼命灌水,,,上海岂不是要被淹没了啊……

别说大话,有本事先淹论坛试试看?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苏州乐园,水上乐园,今天开门拉....
不怕晒的,不怕淹的,冲啊~~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快给奶爸找个奶妈.
一起奋斗!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