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水嘛..
风动的头像好Q..
我么头像了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09:49 发表


我一直在努力成为不是麦霸

是成为Mo霸!(亦可谐音叫做:波霸)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6 10:26 发表



空空发言不同凡响啊……

谢谢奶爸肯定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10:27 发表
那晚MO霸也不是我,是谁我就不说咧,嘿嘿

好,你不MO霸,你是啵霸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6 10:28 发表
在问下那天是谁把我弄的一身奶的!!!

快去妇科看病吧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号外号外!

未命名.JPG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6 10:40 发表
看麦霸多开心啊!!!

恩,油光满面的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支持海外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6 11:25 发表
唱的感情投入啊!!!

就差唱得口吐白沫了,哈哈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1:34 发表


此时在唱哪首?
死了都要爱?

我要我们三在一起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