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2 00:19 发表
翻......纯水

你也很水,嘿嘿!
支持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2 00:20 发表
79886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蟑螂抽风了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小妖昨天表现不错...
继续妖孽吧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09:14 发表



别浪费,喂猪吧……

好,送奶爸了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09:14 发表


你继续表现啊

他们说,再这样下去,HHRR要失业了哎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2 09:22 发表


小三
明显讨骂是伐~

为什么叫小三?
是十三的那个三吗?哈哈
不生气,风动..长皱纹的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09:23 发表



HR2已经基本上半退隐了…… 长江后浪推前浪嘛,当然了,前浪倒在沙滩上了……

是前浪死在沙滩上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09:24 发表


我没养猪……

哦,原来你不是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2 09:26 发表



收到!
偶会带好MP3滴~

放一首"belly dancer".小俊MM说要跳肚皮舞!!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