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21:41 发表


估计睡觉去了,准备12点的欧洲杯了……

哎,又是20多个大男人抢一只小球..
野蛮!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21:43 发表
某mm含情脉脉的回望啊……

觉悟很高,有潜力..
我们一定慎重考虑..
By 8203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21:49 发表


不是抢,,,是踢……

哦,抢过来再踢..踢飞掉再抢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21:55 发表
童鞋们呢,没pp,灌点水也成啊……

奶爸没水,怎么产奶呀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11 21:58 发表
我要去睡了,大家加油啊,明天再来看

北北..安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joy 于 2008-6-11 22:00 发表
我去整理一下照片,明天也来贡献一下吧

等.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私语来拉..抱抱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22:10 发表


空空...亲亲...

那准备呼呼去了..
看来150,还有点遥远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早早早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-6-11 22:36 发表



私语同学明显昨天晚上的没看,俄罗斯刚被屠了,今天是捷克vs葡萄牙!!

这不是专业砸场的嘛..
快拖出去毙了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