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饭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10:33 发表 冰激凌美如冰花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0: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5-12 10:45 发表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!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! 很淑女吧!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,可以改成死人帮。 死人帮公主。 嗯嗯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5-12 11:24 发表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,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,那就叫“风月帮”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,有点威望,有点热心,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,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,那偶来推PEONY吧, ...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5-12 14:16 发表 好强大呀,我又多了个偶像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