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7 10:37 发表
水遥遥。。蝶飞飞。。山高登。。。。
天浩浩。。地灵灵。。心风动。。。。

思路清楚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4 22:56 发表
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(激动的开始)
马上就要出发去炉西峡了,兴奋到不行。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。记得某次炉西峡发生意外。山羊对我说过:你要去可以带你去,就是在外面看看,不进去走。
这次山羊说:三天你还是 ...

F4那伙,唉比我还夸张,估计他们包里除了方便面就是面包了,只有被他们卡油的份。用他们的名言说:知道我饭饭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伐。无语啊

想吵架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