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自己觉得没有那么恶,
没想到真的那么恶.
TNND.
.....

TOP


奶爸,把话说清楚.
不然小心再次被逼到海外! [/quote]
难道...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5-8 10:07 发表
一个个说过来:
先是海外,什么叫"诧异又诡异"?
后是小妖, 发展下如花吧..两猪头相认不容易.
再是3-Q,天天就会傻乐..抽风啊.
最后是饭饭,一直有个问题想问,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,虽然听不懂歌词,应该是对 ...

这句话原意基本和月黑风高杀人夜差不多的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8 10:15 发表

难道...
把要说的话说明白了。。。否则不给你饭吃。。。。 [/quote]
哎....

TOP

此贴已经逐渐趋于水化.

鉴定完毕.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5-8 10:19 发表


恩,因为复杂才好玩.
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,哈哈.


再次鉴定.

开始人身攻击了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5-8 10:26 发表


骆驼大叛徒,他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..
哎..
我们还是互相依靠吧..


骆驼是共享的啊?
高登的美色有用了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8 10:28 发表
好水好水

请不要灌水,谢谢!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5-8 10:36 发表


晕,还有哪个男人的头发比如花的还长?
好奇

如花是哪个啊?
是不是呆着耳环的猪妖啊.
头发是满长的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5-8 10:39 发表


饭饭真是爱高登爱的痴呆了.
那猪妖是如花的师妹.

原来如此,就是有点象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