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饭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6-9 23:08 发表 别提卡车了,本来我的脚只是扭了点,有点肿而已 卡车下来后,又肿了一大圈 我整个人都是被活埋在包下面,路过的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脸 作孽啊~~~~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