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请示版主,建个篮球帮吧.

RT

篮球比较好.场地随意.

TOP

可以看啊

TOP

漕宝路的是哪里啊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4:57 发表

龙华火葬场那里

...
因为马上就到夏天了.
所以如果有灯光的就好了.
我都是比较熟闵行一带的,对市区TX太远了.
所以一定要努力找到市区的场子

[ 本帖最后由 饭饭 于 2008-5-12 18:16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