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回来终于领略到了什么叫有惊有险,一波三折,风尘仆仆了。
谢谢领队们的一路帮助,让我们这些新驴次新驴更加喜欢户外,喜欢幽游。

TOP

天灵灵,你的照相机是什么型号的?
记忆中不是单反,但是效果很好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5 10:50 发表
啥时三清啊

这个人好烦啊.
一会儿这个ID,一会儿那个ID,
不过还是说了件有建设性的话.

TOP

毁我什么啊?
想死啊你?

TOP

天灵灵,

你相机什么型号的啊?

TOP

我也记得是卡片机,但效果着实不错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5 11:29 发表

天灵灵,估计这个时候已经在床上笑的打转,然后翻下床了,哈哈


00拍得是满好的.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5 12:49 发表
山羊经典名言:花姑娘的统统的跟我。。。。。。

后面还有一句:敬子地留下!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6 16:54 发表
收工 下班
各位88~


LS的,请不要灌水...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5-7 12:48 发表
海外的PP有水准~~~~赞!
就是发得太慢了,像便秘。

enlayer 是西班牙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