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里有很多人嘛

TOP

解放鞋搞定...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0 14:34 发表
精灵,就是那个去过龙眼得人,看过帖子就知道他就是强人啊!你带队,同志们放心啊~
看过他本人,实在是很帅很有型,最主要的是,吃饭光吃饭不吃菜,这点,我对他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~~

应该不是那么回事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2 13:15 发表
饭饭是精灵的马甲???

马甲是什么意思?

TOP

精灵是个很谦让的人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15:44 发表

天那~~~~~~~~~~~~~~~~~~~~
这次要带多少干粮呀
一个两厅加个精灵再加个天堂,现在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还想卡油少带点吃的来

谁是饭哥啊?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2 22:15 发表
饭饭真的是又高又帅的,呵呵,F4 都很帅

过奖了.
这次只有F3来了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01:41 发表
发现这次活动,好多和我同姓的,呵呵
五百年前是一家,睡觉去了

你还会发现个名字和你差不多的.

TOP

...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9 11:42 发表
饭饭。朋友的朋友,呵呵,世界不是很大。路上要多多关照啊

我极其菜鸟的.
不过帮得上的话,一定帮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