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 21:56 发表
我想去的,想国庆3-5号!!

有人一起挖!!


你是GG,还MM? 我们结伴吧,我也想去~~~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3 20:47 发表


我是MM,你是?


是MM就方便了,我们结伴吧,我想坐火车去,你怎么样啊?

TOP

国庆黄金周机票肯定不打折吧~~~那不是很贵啊~~~我为了省钱还打算住青年旅社呢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