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既然我是服务器粉,那我就一定要去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5 12:35 发表
你还是天灵灵的粉和徒弟呢!


我现在改邪归正了,对了,D80水队的各位高人,我也是你们大家的粉......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9-25 14:02 发表



你是哪个00,我怎么不认识


马上就好认识了,不急的,呵呵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25 15:29 发表
a 00也去了


兰儿去不?申申也去吧~~~

TOP

MAO同学,我恨你!!

我没帐篷住了,谁支援一下呀?

TOP

计划有变,不好意思,退坑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