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11 14:47 发表
不过我还是觉得炉溪峡满好玩的


同感!!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11 14:50 发表
改了张精灵的图来玩,很精灵的说
79676


扇子好强大!!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-6-11 14:50 发表

还有还有~~~~要100%考虑领队的安全。。。
比如00。。。hohohohoho~~~


下次精灵的险指定给你遇了

TOP

汗甘甘!!

TOP

有人说想看我们走的到底是什么样的路,所以我也上两张拍摄技术超差的PP,见笑了

[ 本帖最后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6-11 16:08 编辑 ]

DSC05169.JPG (84.65 KB)

DSC05169.JPG

DSC05170.JPG (71.02 KB)

DSC05170.JPG

DSC05171.JPG (73.71 KB)

DSC05171.JPG

TOP

最后上张美女照

DSC05164.JPG (57.23 KB)

DSC05164.JPG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11 15:52 发表

太感谢了
其实大家在外就是安全第一
领队会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大家玩的开心的
呵呵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路况都玩过了


米哥,你一路上好严肃啊,我看到你怕怕的,想调皮也不行了,还是老老实实走吧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11 15:59 发表

大当家说了在外面骨头伐好轻的
否则回来打PP的


做大当家好威风啊,这个职位不错!!~~~:lol

TOP

貌似我还没能够上这个职位,不过我会争取的!!

TOP

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-6-11 22:37 发表
这小妞谁啊!给你拍照还不要!


臭野人,你想死是伐,你好日子在后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