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回来啦...抢头帖咯
大三清啦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9233-1-1.html
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,我怕被雷劈
一定要感谢一些人, 九哥, 小可, 诺丁山, 扇子......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,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.,是你们让我的First Time 如此精彩并且拒绝伤害.
世上无绝境,即使有,如果身边有温暖的手,自己有坚强的心,哪里都是天堂!!!------新驴感言



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5-5 23:20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