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菜花姑娘2
nEO_IMG_IMG_2832.jpg

nEO_IMG_IMG_2714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IMG_3026.jpg

TOP

菜花姑娘3
IMG_3245.jpg

IMG_3206.jpg

IMG_3294.jpg

IMG_3138.jpg

IMG_3276.jpg

IMG_3266.jpg (248.6 KB)

IMG_3266.jpg

2

评分人数

TOP

这个头的确非常棒,真遗憾不在c家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8 17:49


这个头拍出来很锐很锐的说

TOP

公园蹭拍来的照片哈哈

1691040_86699243.jpg (217.47 KB)

1691040_86699243.jpg

1691040_86698414.jpg (225.71 KB)

1691040_86698414.jpg

1691040_86699712.jpg (295.15 KB)

1691040_86699712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2

1691040_85894799.jpg (251.94 KB)

1691040_85894799.jpg

1691040_85982116.jpg (220.76 KB)

1691040_85982116.jpg

1691040_86047347.jpg (184.74 KB)

1691040_86047347.jpg

1691040_86074710.jpg (191.6 KB)

1691040_86074710.jpg

1691040_86096909.jpg (235.71 KB)

1691040_86096909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仔细看了楼主的人像美女照。顶礼膜拜。

希望楼主能详解,怎么才能吧人像拍得这么通透?是后期处理吗?难道是因为小白的缘故?

请楼主不吝赐教。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5-9 23:55



人像我觉得光线比较重要吧,光线方向,柔和程度,补光来源等等都满重要的,
小白不是主要的,很多其实我都用600元的50 1.8痰盂头拍的。。
再说了我机器现在还是350d啊。。相信用这个的人都快要绝迹了。。。
外面现在动不动都是5d打底的。。。我拿这个出去人家还好奇呢。。哈哈
还有后期ps也当然不可少,但是我觉得ps的越少越好,有了想要的色调感觉就好了。。

所以个人觉得人像的摄影对摄影的技术,图片的构图,光线的把握,器材的熟悉,
后期的处理,拍片的多个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涉及到,而且也不用像拍风景一样要跑个
老远,市区都可以解决了,省钱省力。。。。
当然好模特也必不可少。。。^_^
我大概就是这么想的,,,这样回答满意否。。。。^_^^_^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