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拍得太漂亮了,什么镜头拍的?? 蓝山 发表于 2009-4-7 12:34
灰常的漂亮,对焦很精确,取景也很有意思, ps:那不是桃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7 13:03
LZ~ 还有姑娘哇??? 继续呀! 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2:31
IMG_0854.jpg (289.35 KB)
下载次数:15
2009-4-10 00:12
评分人数
+ 1
回音猪
花姑娘的加分 + 10 + 10
zephyr_us
IMG_1330.jpg (273.94 KB)
下载次数:16
2009-4-10 00:42
IMG_1365.jpg (270.73 KB)
2009-4-10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