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来这次婺源行有这么多高手

to leon  你的片子没有exif 是不是用T90微拍的?我看这调调不像nikon镜头风格

to 各位大师  你们rp真好 上的女生照片都很漂亮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14:15



喔唷,真的没有exif了阿,我想大概是我加框的时候选了哪个选项了,
把exif也一起删了,我回家研究一下光影。。。

微距用70-200拍的哦,对了是佳能的。。。

TOP

8]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一来就看到有人背后说偶的坏话,我就值5块钱吗???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17 13:55


你是无价的,所以就不用收钱了

TOP

哼!!!小可,我们给他糖还差不多!= =
seven 发表于 2009-3-17 15:25


恩恩,你最好了,回去发两张你漂亮的照片给你奖励,哈

TOP

SEVEN,超可爱系列
IMG_0174.jpg

IMG_9573.jpg

IMG_9822.jpg

IMG_9943副本.jpg

IMG_9576.jpg

TOP

还有一张肉肉的。
IMG_0213.jpg

TOP

像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礼。。。。真是个好孩子阿。。
IMG_9648副本.jpg

TOP

集体照。。人像都发完,有空再发些风景的
IMG_0396.jpg

TOP

439# LE0N  

发现七七还是不化妆的时候像个人
包子 发表于 2009-3-18 00:12


不要给她看到,呵呵

TOP

养成好习惯,每天上来发几张照片,呵呵
IMG_9638.jpg
1

评分人数

  • Snowpine

TOP

乡下就是狗多鸡多老太太多
IMG_9600.jpg

IMG_961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