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11 14:04 发表
放一个我想看没有看到的



这个烟花我看到开幕式鸟巢有放的,但是导播没有切画面,所以不是很明显。大家都没主要,还有这次转播我觉得机位设的不是很好,很多漂亮的角度都没有放摄像机,浪费了这么漂亮的画面了。
但不管怎么样,等出了高清的dvd还是要弄一个收藏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