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,
n年没打球了,先报个名吧

TOP

确定么 几个人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11-5 16:13


1个

TOP

我错了,临时有事,没来参加活动,放了一次鸽子,不好意思啊。。。

TOP

本周六晚上   现在开始接受报名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11-10 11:47


再次报名,这次不放鸽子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