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0.jpg

TOP

21.jpg

TOP

22.jpg

TOP

29.jpg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38 发表

摄影在别人那里都是烧钱得,,,,在你这里终于开始赚钱了


其中的辛苦不做的人是不会知道的。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9 10:44 发表
嗯~~,看那眼影。。。浪费啊


这个就是一小部分。要做到这个样的效果至少毁了2倍这样的东西了。我都已经习惯了,不管他什么价钱,毁了就是了。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52 发表

相信你的,,,,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。。为理想献身。。。。不哭不哭



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,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,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,
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9 11:10 发表
我也有一个


原来MM们都有这个爱好啊,早知道多拍几个了

TOP

小莉这个娃娃很小的啊,和鞋子差不多大啊。

而且已经开颅了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9 11:14 发表


这个是在莫干山路的垃圾堆里拍的,和一堆垃圾臭鞋在一起,她依然很有明星范儿。。。


恩恩,强的。女生敏锐的观察力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