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38 发表 摄影在别人那里都是烧钱得,,,,在你这里终于开始赚钱了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9 10:44 发表 嗯~~,看那眼影。。。浪费啊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52 发表 相信你的,,,,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。。为理想献身。。。。不哭不哭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9 11:10 发表 我也有一个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9 11:14 发表 这个是在莫干山路的垃圾堆里拍的,和一堆垃圾臭鞋在一起,她依然很有明星范儿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