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8-21 23:52 发表 俺的实践经验,鞋子大一码有些过,大半码才最合适。 大一个手指头走路并不舒服,登山时候因为过于松动,摩擦力增大,走虐的线路,脚非常容易打泡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