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深夜收获自己的PP3张。。LEON,咱两的合照捏?和谐不~
RORO 发表于 2009-3-17 00:56


原来你也是夜猫子阿。。

TOP

来张77不脑残的
IMG_9900.jpg

TOP

您还给我磨过皮了呐
seven 发表于 2009-3-17 01:22


近看可以看到你的小雀斑了,帮你搞掉了

TOP

继续脑残,哈哈
IMG_9966.jpg

IMG_9965.jpg

TOP

深夜收获自己的PP3张。。LEON,咱两的合照捏?和谐不~
RORO 发表于 2009-3-17 00:56


这样算和谐了嘛?颜色搭配应该不错
IMG_0091.jpg

TOP

狗的眼神好脑残,是不是近亲结婚阿。为什么他们的鼻子都是红色的阿??

TOP

phoephoe 和Roro
IMG_0110.jpg

TOP

笑的这么WS的拉。。。

TOP

很河蟹-v-  浪狼你表情太呆了!
seven 发表于 2009-3-17 02:12

没办法,为了找到姑娘漂亮的,只好自己呆了,
不然姑娘不漂亮以后我没好日子过了。。

TOP

你还不睡觉,和我拼谁睡的晚咯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