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农场

IMG_7792.jpg (273.12 KB)

IMG_7792.jpg

TOP

小花

IMG_7619.jpg (238.58 KB)

IMG_7619.jpg

TOP

IMG_7205.jpg (278.21 KB)

IMG_7205.jpg

TOP

金顶,真金啊

IMG_7224.jpg (264.3 KB)

IMG_7224.jpg

TOP

香炉

IMG_7192.jpg (280.91 KB)

IMG_7192.jpg

TOP

高密度

[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-9-17 00:21 编辑 ]

IMG_7001.jpg (263.3 KB)

IMG_7001.jpg

IMG_7021.jpg (263.07 KB)

IMG_7021.jpg

TOP

洗衣服的小喇嘛

IMG_7034.jpg (241.21 KB)

IMG_7034.jpg

TOP

历史性的一个版面,不知道下次更新报纸要到多少年以后了

IMG_6813.jpg (277.93 KB)

IMG_6813.jpg

TOP

香格里拉台球桌

IMG_6811.jpg (255.3 KB)

IMG_6811.jpg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7 00:37 发表


我以前也是用学校献血得假期和补贴,第二天就去爬黄山了。
可是听兽医朋友说,献血以后一定要养得,否则很伤害身体得。

搂主哥哥,虽然你虐得很开心,可偶还是觉得你很可怜


是的是的,可怜伐,都要靠血才能休假的,还好啦,我血比较多,献了也没什么感觉的。
再说,我不是献好就出去的,之间还有一些天数修养一下的,所以还可以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