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8:43 发表


没有带登山杖过去?
我这次去太行山倒是带了
不过没有怎么用上


不带会更惨。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16 22:28 发表
放毒帖。

楼主,膝盖不是小事情,绝对建议你回来多养养。

否则坏了是终身的。钱多也医不好的。


是的我也这么想的。要养一下

TOP

丽江夜景

IMG_7974.jpg (272.95 KB)

IMG_7974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23:23 发表


今天去跑步了...膝盖彻底废掉...


跑步????你还跑步啊。。

TOP

傍晚,这个时候的丽江,8点的天就是这么亮的。。。

IMG_7940.jpg (267.66 KB)

IMG_7940.jpg

TOP

大水车,在入口的地方,大概是什么标志吧,还看到江泽民的题字

IMG_7957.jpg (269.11 KB)

IMG_7957.jpg

TOP

环保高科技,风力转经筒

[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-9-16 23:34 编辑 ]

IMG_7805.jpg (281.11 KB)

IMG_7805.jpg

TOP

飞累了,集体休息一下吧

IMG_7827.jpg (285.99 KB)

IMG_7827.jpg

TOP

长满灵芝的烂木头

IMG_7824.jpg (293.12 KB)

IMG_7824.jpg

TOP

IMG_7766.jpg (240.26 KB)

IMG_776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