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窄巷子

IMG_8531.jpg (179.3 KB)

IMG_8531.jpg

TOP

危房

IMG_8533.jpg (175.17 KB)

IMG_8533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0:33 发表
跟着LZ的看图说话又走了一遍昆明丽江
看到了一些熟悉的画面,同时也看到了很多没有见过的,LZ眼中的云南
很不错的
我只是去过丽江,怒江,独龙江,
还没有去过中甸,德钦
以后可以参考你的路线行程


恩,我觉得中甸还是要去一下的,他附近有满多好玩的地方的。
德钦也不错,很多藏族风光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0:51 发表


小灰兔我也养过,超可爱~


这些兔子被养的很肥了啊,都跳不动了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9-16 12:00 发表


你有没为曾经吃过的红星兔丁默哀下?

。。。还好上次没吃兔头,心里压力稍微小点


如果兔头有多点肉我就吃了啊,其实兔丁还满好吃的,辣的好爽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6 13:53 发表


LZ是献血来的假期,你们可以考虑下的。


恩恩,我这个叫“红色之旅“,是用献血换来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4:58 发表


一直计划专程去梅里
但是没有成行
今年的地震频频
只好明年了的


是啊,地震很麻烦,但这些都是天注定的。想去的话还是去吧。
我去之前几天攀枝花还地震呢,貌似离丽江很近的,
以前丽江没大地震前的丽江古城应该满有味道的,我看现在新建的古城就想我们看城隍庙一样,没什么意思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4:59 发表


献血还这么辛苦的去那里?
强的


哈哈,是满辛苦的,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,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,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,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。
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。满累的,回来就又黑又瘦了。。。外加膝盖有点疼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7:49 发表


太强大了的
这次去太行山本来打算要徒步的
结果很多行程都是面的伺候
只是从南马鞍到王莽岭徒步了将近4个小时(这段只能徒步的)


其实是有小骡子上山的,人家都坐骡子了,但我还是忍住了,没有坐,
谁叫我喜欢自虐呢,哈哈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5:33 发表


我从浙东回来就开始膝盖疼了


浙东回来还好,
但是4个小时的负重下山对我膝盖的压力真的很大啊。
现在膝盖用力了还会有一点疼,应该需要段时间才能恢复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