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IMG_8531.jpg (179.3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9-15 23:49
TOP
IMG_8533.jpg (175.17 KB)
下载次数:15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0:33 发表 跟着LZ的看图说话又走了一遍昆明丽江 看到了一些熟悉的画面,同时也看到了很多没有见过的,LZ眼中的云南 很不错的 我只是去过丽江,怒江,独龙江, 还没有去过中甸,德钦 以后可以参考你的路线行程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0:51 发表 小灰兔我也养过,超可爱~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9-16 12:00 发表 你有没为曾经吃过的红星兔丁默哀下? 。。。还好上次没吃兔头,心里压力稍微小点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6 13:53 发表 LZ是献血来的假期,你们可以考虑下的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4:58 发表 一直计划专程去梅里 但是没有成行 今年的地震频频 只好明年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4:59 发表 献血还这么辛苦的去那里? 强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7:49 发表 太强大了的 这次去太行山本来打算要徒步的 结果很多行程都是面的伺候 只是从南马鞍到王莽岭徒步了将近4个小时(这段只能徒步的)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5:33 发表 我从浙东回来就开始膝盖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