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建筑工人

IMG_6755.jpg (175.44 KB)

IMG_6755.jpg

TOP

月亮湾

IMG_6765.jpg (196.54 KB)

IMG_6765.jpg

TOP

朝圣的藏民心目中的神瀑,要在瀑布的水下面转三圈,把全身淋湿。
带路的小姑娘,感冒不敢下去,所以我带着她的披肩下去淋湿了一下,
真的雪水好冷啊。。。藏民转好,不管男女都直接在下面换衣服的。。。。有裸女的就不发了,哈哈

IMG_6056.jpg (183.01 KB)

IMG_6056.jpg

IMG_6073.jpg (182.74 KB)

IMG_6073.jpg

TOP

迎宾白塔

IMG_6615.jpg (174.47 KB)

IMG_6615.jpg

TOP

小松

IMG_6775.jpg (176 KB)

IMG_6775.jpg

TOP

那边就这种车多,我们6个人,只好做小面包车了,不然也应该这种车啊,滇藏公路真的不是一般的颠的。。一定要好车。。。

IMG_6792.jpg (177.96 KB)

IMG_6792.jpg

TOP

卡车的颜色也不一样啊,还有扎西德勒在车上

IMG_6794.jpg (176.86 KB)

IMG_6794.jpg

TOP

夏天是湖,冬天就是草原,很神奇的

IMG_6875.jpg (193.24 KB)

IMG_6875.jpg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9-14 17:46 发表

好漂亮的狗狗~
好想養只阿拉斯嘉啊~
有機會去云南弄只狗回來~



是的我也超喜欢那个阿拉斯加的,好漂亮,眼神一看就不是一般的狗,而且不过才1000多,如果冲动了就买下来了,但是飞机带起来很麻烦啊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9-14 20:38 发表
LEON的凯旋贴真是份量十足,图文并茂!加分~


我继续努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