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1 14:07 发表
估计今天的水王是leon


错了,我不水的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 00:02 发表


我都先后放生了螃蟹和鱼,实在忍不住杀生了...


下酒菜没了啊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 23:58 发表


啥情况,我都这么低调了,怎么又是水王了
HHRR在此,怎么能随便封人为水王呢?


这个帖子就靠你水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 18:03 发表


好了拉,不要笑人家了啦!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,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。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…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,很容易出鼻血的~~ 理解人家啦,也许一切只是巧合。


mist好人啊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 17:06 发表


想起来,就止不住要笑.

真的蛮开心的.

谢谢记者同学



开心伐。。。。哈哈,你开心就好,血没有白流

TOP

在昆明的青年旅舍的电脑上发现的。是不是有点像小安啊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-9-2 01:19 编辑 ]

43709342200807222112241970371558225_008_640.jpg (112.3 KB)

43709342200807222112241970371558225_008_640.jpg

43709342200807090051196601964623930_004_640.jpg (110.46 KB)

43709342200807090051196601964623930_004_640.jpg

43709342200807301227302288165070491_000_640.jpg (90.48 KB)

43709342200807301227302288165070491_000_640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 07:49 发表
请珍惜鼻血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流着流着就习惯了压。。

TOP

看到了,但我在外面照片不在我身边啊,你可以先问mist拿吧,我传大图给她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-9-2 08:32 发表
大家早。
浙东不错,山清水秀。
一路走来,南方上车,390分钟乘车(包含150分钟迷路)90分钟夜行军,100分钟短暂休息后,130分钟徒步山路,370分钟徒步涉水(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),农家营地休息,晚餐南瓜、芋 ...


记得好详细啊,都是以分钟计算的啊。。

TOP

比基尼照我有很多了,但是我等我回上海了我来曝光,哈,美女们做好思想准备啊。

[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-9-2 21:47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