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1 14:07 发表 估计今天的水王是leon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 00:02 发表 我都先后放生了螃蟹和鱼,实在忍不住杀生了...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 23:58 发表 啥情况,我都这么低调了,怎么又是水王了 HHRR在此,怎么能随便封人为水王呢?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 18:03 发表 好了拉,不要笑人家了啦!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,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。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…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,很容易出鼻血的~~ 理解人家啦,也许一切只是巧合。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 17:06 发表 想起来,就止不住要笑. 真的蛮开心的. 谢谢记者同学
43709342200807222112241970371558225_008_640.jpg (112.3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9-2 00:56
43709342200807090051196601964623930_004_640.jpg (110.46 KB)
下载次数:20
43709342200807301227302288165070491_000_640.jpg (90.48 KB)
下载次数:19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 07:49 发表 请珍惜鼻血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-9-2 08:32 发表 大家早。 浙东不错,山清水秀。 一路走来,南方上车,390分钟乘车(包含150分钟迷路)90分钟夜行军,100分钟短暂休息后,130分钟徒步山路,370分钟徒步涉水(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),农家营地休息,晚餐南瓜、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