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8-21 23:52 发表
俺的实践经验,鞋子大一码有些过,大半码才最合适。
大一个手指头走路并不舒服,登山时候因为过于松动,摩擦力增大,走虐的线路,脚非常容易打泡。


对达,不可太大的,如果已经大了那就穿厚一点的袜子把,应该会好点,不然起泡了就不爽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