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2010年初柬埔寨@高棉的微笑@

由于亚航的特价机票的诱惑,冲动之下订了1月26日杭州出发,经吉隆坡转机柬埔寨暹粒的机票,
预计整个行程9到10天。有兴趣有时间的tx可以一起结伴走。
机票:来回机票1000RMB左右含税。
(去程:杭州-吉隆坡,rmb248,吉隆坡-暹粒 rmb150)
柬埔寨当地消费也不会很贵。
所有费用加起来4000多应该也满宽裕了。
具体行程还在计划中。大概行程是:

2010.1.26:晚上班车到杭州的机场,飞吉隆坡,凌晨机场转机飞暹粒。
1.27:早上到暹粒,休息一下安顿好傍晚去吴哥买3天的门票,顺便看一下吴哥日落。
1.28:吴哥第一日。包一个摩托车或自行车。
1.29:吴哥第二日。
1.30:吴哥第三日。
1.31:吴哥周边。
2.1:早上,暹粒-金边。中午到金边。住金边。
2.2:金边第一日。住金边。
2.3:金边第二日。晚上金边飞吉隆坡。住吉隆坡。
2.4:吉隆坡随便玩玩。晚上吉隆坡飞杭州。杭州班车回上海。

大概就这样子,除了去的时间定好了,别的都还可以修改,
去过柬埔寨的TX给点建议阿。谢谢拉
MSN:liangyifei82@hotmail.com

2006051617350495135.jpg (97.57 KB)

2006051617350495135.jpg

42147_2.jpg (37.15 KB)

42147_2.jpg

3079922216_f9dd694a5b.jpg (156.22 KB)

3079922216_f9dd694a5b.jpg

2006122216213665830.jpg (100.96 KB)

2006122216213665830.jpg

travel_Cambodia_AP46160.JPG (80.64 KB)

travel_Cambodia_AP46160.JPG

加你MSN了,明天还没回复就没时间定机票了。一起玩比较好,明天我在线
越位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5


加这个msn:liangyifei82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