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我很臭了,但我不去洗澡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31 21:21 发表


那你干嘛啊?理照片?看你的“上火”照?

那边水蛮臭的其实~~ 我也还没洗澡~~ 嘻嘻,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!你也是其中之一


不是吧,这个时候我应该还清醒的吧,,,,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31 21:28 发表
小俊居然不认识啊。。。汗。。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关于阴阳比例。。。数数集体照就OK了。。。。。。


哈哈,那个谁,那个记名字有困难。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31 21:48 发表


九点半了,你老早睡得呼呼了~~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,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。


哈哈,想起来了我睡了两觉

TOP

上照片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31 22:08 发表


杭州。

谢谢关心。

睡了,明天班班。



这么的迅速啊。。。。

TOP

IMG_3457.jpg

[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-8-31 22:25 编辑 ]

TOP


IMG_3003.jpg

TOP

网2
IMG_301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