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要再来抽血就谢谢他了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9 15:08 发表
要好好向巴基斯坦证监会学习


巴基斯坦干吗啦? 是不是说只许他涨不许他跌啊,哈哈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9 15:17 发表
6月24日巴基斯坦政府颁布法令,股市跌停板最高限幅从5%改为1%,涨停板则从5%改为10%,卖空股票则冻结资金并停止交易一个月



很好的政策啊,哈,我们也要这样就好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