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hunter啊!难怪没见你来凯旋贴报道啊,原来办大事去啦,哈哈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,应该是个好日子吧,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
恭喜恭喜
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09:51


这话说得好啊,动听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太草率了,太草率了,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,没带相机,没带后援团。
Kays 发表于 2009-6-23 10:01


我们也是,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。。。
关键不在仪式,在于感情,哈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!海外要做准备了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话说我以前去牯牛降,向导说前些日子有一对情侣在三号营地丢了钻戒,害得他去找了好几回,都没找到,哎
可见。。。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1


出去玩还是少带些贵重物品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