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熊猫表情丰富啊,外加丝丝熊猫的手。。。

nEO_IMG_DSC02501.jpg (92.68 KB)

nEO_IMG_DSC02501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接着来张抓狂的HR熊猫。。。

nEO_IMG_DSC02503.jpg (98.92 KB)

nEO_IMG_DSC02503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HR熊猫连抓带咬,疑似得了疯猫病。。。可怜的丝丝

nEO_IMG_DSC02504.jpg (105.6 KB)

nEO_IMG_DSC02504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可爱的熊猫,哈哈。。。

nEO_IMG_DSC02505.jpg (112.2 KB)

nEO_IMG_DSC02505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来张丝丝熊猫。。。

nEO_IMG_DSC02506.jpg (104.44 KB)

nEO_IMG_DSC02506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啊。。。油菜花姐姐都喊出来了啊,汗!!
当心被HR熊猫灭口哦,丝丝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5:03 发表
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。。

我的一只挂(这里没有注册),我来代她问一下“小白,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”

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,我只当传声筒   heiheiheihei  ~~


你 的 挂那是 相当的 猛啊。。。上来就这么火爆的问题,哈哈!
还有,最好让大家见识一下哪位是你的挂啊,上照片 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15:10 发表
弱弱问一句。。。。油菜花姐姐是哈宁?!


不知道。。。知道了也不能说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小白啊小白,你这个集体照的时效性太差了,都水了50几页,TXM还很多互相不认识,指望你的集体照了啊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