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!
UB少的可怜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很热门。。。对海外有意者请排队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3 13:46


好主意!众美女竞拍海外。。。哈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底价20UB。。。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。。。出最高价码者,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(限重20KG,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)。。。现在开始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3 13:58


汗。。。不要作贱海外啊,起码100起吧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HR去年散给我过,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,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,你看看我多穷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3 17:35


你怎么比我还少啊。。。嘿嘿,怎么挥霍的?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