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ay 4 户部巷小吃街——黄鹤楼——武汉天河机场——上海浦东机场

     最后一天的行程相对轻松,早上7点多,来到了武汉著名的户部巷小吃街,豆皮、热干面、汤包……小吃种类繁多,目不暇接。在这里发生了一件遗憾的事情,同行一MM相机放桌上被顺手牵羊,强烈鄙视偷盗之人。来了武汉,就去看看传说中的黄鹤楼吧!距离小吃街不远,大约走10分钟即可到达。屹立于长江边的黄鹤楼还是挺有气势的,登高望远,楚天极目。不过这是新造的,没有多大的历史价值,楼中的电梯,居然还要另行收费,基本就是一座复原了外观而缺失了内涵的现代建筑。昔人已乘黄鹤去,此地空余黄鹤楼。黄鹤一去不复返,白云千载空悠悠……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黄鹤楼

黄鹤楼2.jpg

黄鹤楼4.jpg

黄鹤楼7.jpg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登高望远,远处是烟雾中的武汉长江大桥
黄鹤楼.jpg

黄鹤楼上看武汉
黄鹤楼3.jpg

飞檐
黄鹤楼5.jpg

内部灯饰
黄鹤楼6.jpg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逛完黄鹤楼,直奔“周黑鸭”,买了鸭锁骨、鸭脖子、鸭掌等等,然后直接打车前往天河机场。天河机场距离武昌大概40公里,差不多要1个小时。好在我们去的时候没碰上堵车,不然时间还真难算准,据当地人说那边要是堵车的话经常是一动不动的。
    搭乘中午12:30 南航CZ369的飞机,飞回上海,结束了端午问道武当之旅!
    费用:黄鹤楼50*6=300元,打车100*2=200元,机票(240+50)*6=1740元,共计2240元,人均273元。
    提示:户部巷小吃街种类繁多,可以品尝豆皮、热干面、汤包等美食。推荐口味重的朋友尝尝周黑鸭,第一口感觉不辣,渐渐地越吃越麻越辣,很有层次感。一般吃过周黑鸭会觉得精武鸭颈之类的没什么味道了,适合喜欢吃麻辣的朋友。

天河机场
天河机场.jpg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本次活动共计费用:9624元,人均1604元。

问道武当之旅到此结束!
期待若干年后重访武当。。。有时间一定在山上多住几天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漂亮
仙山似乎总要雨雾缭绕才好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3 20:11


是的!
运气还不错,路上第一天下大雨,第二天到那里小雨转阴,整座山都烟雾缭绕,第三天天气晴好,可惜没看到日出,不然就完美了,呵呵!
要是大晴天去的话感觉没有这么美妙的,首先不会有这种仙境的感觉,其次人一定会很多,不会这么幽静。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浩浩融融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就是不知道一个周末的时间够不够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3 16:40


一个周末肯定不够的了,我们4天都觉得不够,时间充裕的话在山上多呆几天,哈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补几张~~

屋角.jpg (117.06 KB)

屋角.jpg

屋角2.jpg (121.69 KB)

屋角2.jpg

屋角3.jpg (115.76 KB)

屋角3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去武当山交通不是很方便的。飞机还是飞武汉,然后大巴过去5小时差不多,火车虽然便宜,但经常晚点,不一定有座位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如果从人文历史的角度出发,武当山是很值得一去的。
如果纯粹从自然风光角度出发,就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了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