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
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1:46


Garrett过奖了,有机会一起外拍!互相交流学习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环游what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0 22:01


环游祖国大好河山。。。^_^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呵呵,10W确实可以做不少事啦~~要是烧器材的话也能烧得不错咯!
看来新人的家底比较殷实啊,也就无所谓咯,主要有纪念意义嘛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