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8 16:05 发表 原来这两只是要下水的。。。还怕没人肯下水呢
TOP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8 16:04 发表 练着俯卧撑....突然有人跳水了.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6:07 发表 现在回头还来得急。。。。仲裁委员会还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。。。只要你承认错误。。。保证不再犯了。。。还是欢迎ROJAY回归革命队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6:26 发表 TXM是为了挽救你个失足小青年。。。。才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。。。。。请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机会。。。好好表演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