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8 16:05 发表
原来这两只是要下水的。。。还怕没人肯下水呢


我水性不好的,要被水王给淹掉的,呵呵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8 16:04 发表
练着俯卧撑....突然有人跳水了....


那估计跳水的是我了 。。。因为有人一直在做俯卧撑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6:07 发表
现在回头还来得急。。。。仲裁委员会还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。。。只要你承认错误。。。保证不再犯了。。。还是欢迎ROJAY回归革命队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请问我犯啥错误了。。。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我被逼跳水了 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咋又突然变身革命队伍。。。PF HR兄的YY能力!!
还不如说是跳水队伍呢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分明是啥也没带扑通就下去了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边上还有个不停做俯卧撑的,不要说3个了,300个都要有了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还一个一跳呢,索性你自己做一个跳一个算了,反正你水性好,呵呵!
我会召集TXM来看你的精彩表演的。。。为你鼓掌!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仲裁委员会不会这点魄力都没有吧?呵呵!
到时候别耍赖哦,做一个俯卧撑,跳一次水,群众的眼睛是明亮地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6:26 发表
TXM是为了挽救你个失足小青年。。。。才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。。。。。请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机会。。。好好表演吧!!


声明一下,我不是失足掉下水的。。。我是被逼的~~~有冤情啊!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水王!!!跳水怎能不是你带头呢??
何况你又是仲裁委员会!!TXM都在看着你呢,不能退缩!!发挥革命队伍的的先锋作用!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