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这么认为,太没创意了啊
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,多好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7:31


你好好筹划着吧!很快就会到你自己的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LS两位,为婚假努力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嗯,同意,关键是2个人在一起就好
说件事,
今天加班回家公交车上来一对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
刚好我旁边的人站起来让老头坐,可惜只有一个位子
头发花白的老先生让身边的老太太先坐,老太太忸怩着不肯
2人推了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1


这老头是个好榜样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