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,应该是个好日子吧,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09:51
太草率了,太草率了,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,没带相机,没带后援团。 Kays 发表于 2009-6-23 10:01
话说我以前去牯牛降,向导说前些日子有一对情侣在三号营地丢了钻戒,害得他去找了好几回,都没找到,哎 可见。。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