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顺便问下,下个月有人要去看eason吗
小安 发表于 2009-3-18 14:12


小安,你要去啊??
需要票票吗,哈哈哈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难道你有票?别藏着啊
小安 发表于 2009-3-19 21:55


我家dingding喜欢陈E神的,去年去看了,今年一冲动她又买了两张票。。。
现在想着要是能转掉就不去了,没人要的话就自己去看啦!:)
两张280的,你有需要吗,嘎嘎~~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