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7-3 14:38 发表
很不错啊
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,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


呵呵,祝你玩好吃好哦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3 14:46 发表
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
偶严重考虑一下


哈哈,想去就去咯!超级海鲜腐败游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?呵呵!
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,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!
基湖沙滩比较成熟,价钱也贵;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,价钱便宜!
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?我那时候住的农家就在基湖沙滩边,走过去5分钟,很方便:)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7-3 15:32 发表


顺便给我点建议哈,尤其是海鲜方面


梭子蟹,都是活的,很好吃!
濑尿虾,还有毛蚶,不过是生的,我不大吃,都被我LD吃了!
还有鱼,贝壳类、螺类。。。种类很多,呵呵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3 15:43 发表
偶姐姐是个笨蛋,船票都没搞定,估计是搞不定了,弄地我白开心


现在还没搞定,那看来这周是要去不成了啊!
旺季一定要提前预定,去玩的人还是很多的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7-3 15:56 发表


对的,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,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,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
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,另一个是北朝阳,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,据说人还要少,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,很贵,适合情侣呵呵


恩,你说的那个大悲山,应该去的人不多,好像有点远。那边的别墅比较有名的,价钱贵,蚊子多,不过是海景房。呵呵,我也只是听说的了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六井谭景区就是灯塔那里,应该是最远的地方了。我是一大早包车去的,那边没什么交通,一般除了步行就是出租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!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,人多还是不错的!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LS的,照我的理解么月底应该是25号那周了,不然都到8月初了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!是渔家乐!看来人多还是很开心的啊!
路上你们都赤脚的么,不穿拖鞋吗?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