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我也这么认为,太没创意了啊 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,多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7:31
TOP
嗯,同意,关键是2个人在一起就好 说件事, 今天加班回家公交车上来一对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 刚好我旁边的人站起来让老头坐,可惜只有一个位子 头发花白的老先生让身边的老太太先坐,老太太忸怩着不肯 2人推了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