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~~~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那边肯定自助游呀~~~你去不啦~~哈哈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-8-27 16:59


哈哈!我们去年底去过啦~~~
给你看我的游记做个参考:
http://shbbs.soufun.com/1210075586~73~3273/90764855_90764855.htm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