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婚礼现场.jpg (147.53 KB)
下载次数:10
2009-4-20 17:06
花椅.jpg (139.86 KB)
下载次数:14
鲜花3.jpg (149.91 KB)
下载次数:6
鲜花背影.jpg (152.82 KB)
鲜花.jpg (149.82 KB)
下载次数:5
鲜花美酒.jpg (143.99 KB)
2009-4-20 17:09
鲜花蛋糕.jpg (148.64 KB)
新娘花篮.jpg (158.5 KB)
紫花.jpg (139.88 KB)
下载次数:9
晚宴氛围.jpg (137.36 KB)
2009-4-20 17:11
晚宴.jpg (151.23 KB)
下载次数:13
喜糖.jpg (151.21 KB)
美酒.jpg (143.97 KB)
2009-4-20 17:12
这个地方去过,环境不错,老式洋房,非常适合喝喝下午茶和拍拍照片的。 不过味道一般般。 LAYEFE12 发表于 2009-4-20 17:21
就直接告诉我下多少钱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4-20 21:03
17-40/4L 50/1.4 完美表现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0 21:17
我觉得这种形式很赞,不过天气不好就完了,而且这个日期也不怎么好改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0 21:15
薇婷故事办一下,10w+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