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抛向下一个幸福守侯者
抛花球.jpg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幸福结
幸福结.jpg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到处都是鲜花。。。

婚礼现场.jpg (147.53 KB)

婚礼现场.jpg

花椅.jpg (139.86 KB)

花椅.jpg

鲜花3.jpg (149.91 KB)

鲜花3.jpg

鲜花背影.jpg (152.82 KB)

鲜花背影.jpg

鲜花.jpg (149.82 KB)

鲜花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鲜花美酒和美食

鲜花美酒.jpg (143.99 KB)

鲜花美酒.jpg

鲜花蛋糕.jpg (148.64 KB)

鲜花蛋糕.jpg

新娘花篮.jpg (158.5 KB)

新娘花篮.jpg

紫花.jpg (139.88 KB)

紫花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晚宴氛围

晚宴氛围.jpg (137.36 KB)

晚宴氛围.jpg

晚宴.jpg (151.23 KB)

晚宴.jpg

喜糖.jpg (151.21 KB)

喜糖.jpg

美酒.jpg (143.97 KB)

美酒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地方去过,环境不错,老式洋房,非常适合喝喝下午茶和拍拍照片的。
不过味道一般般。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4-20 17:21


呵呵,确实,晚餐几乎没什么好吃的。
不过小草坪办个仪式还是很不错的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就直接告诉我下多少钱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4-20 21:03


我也不知道多少钱哦,不过应该花费不少。。。呵呵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17-40/4L
50/1.4
完美表现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0 21:17


呵呵,什么也瞒不过高手的眼睛啊。。。
之前一直用17-40的,上周刚败了个50的头,定焦要慢慢熟悉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我觉得这种形式很赞,不过天气不好就完了,而且这个日期也不怎么好改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0 21:15


形式确实不错,老天很重要的,之前我同学一直在祈祷好天气,哈哈。还好天公作美,周六天气很好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薇婷故事办一下,10w+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21:22


小安懂行情啊?我估计也是不少钱了,场地租用、摄影摄像,还有大把的鲜花。。。砸钱,呵呵!看到有两个家伙在摄影,一个双机作业,一个定焦专拍静物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