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R兄,你看你的集体照拍的。。。怎么说也得整个好点的弄上来吧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HHRR,看你的了,漂流那天下午你的照片最多了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7-13 21:25 发表
呵呵,我的眼神。。。。。倒

我也是刚刚发贴的时候才发现后面的你哦,呵呵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3 21:31 发表
偶的N多挂们。。。。为了这张PP。。。偶舍舟上岸。。。。居然筏子飘走。。。把偶孤零零地撇下了。。。赶了好长一段岸边路才赶上。。。而且就在此还损失了偶的眼镜。。。。。


哈哈,辛苦了,漂流过程中的照片很少很珍贵哦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上个千岛湖大鱼头。。。

DSC02326.jpg (173.89 KB)

DSC02326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3 21:39 发表
才子俊喝了那么多,居然还能拍照片,真是不容易啊。
MS这个人,从开饭起,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。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“桌”了。


他叛逃到我们这了,喝的那个起劲啊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才子俊TX喝的欢啊。。。

DSC02329.jpg (192.95 KB)

DSC02329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才子俊TX挑战HHRR挂一善变甜心。。。

DSC02331.jpg (118.32 KB)

DSC02331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才子俊VS云淡风轻
都喝成这样了。。。

DSC02336.jpg (125.41 KB)

DSC02336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SHEEP妞妞&才子俊TX哈哈!

DSC02338.jpg (126.4 KB)

DSC02338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